[2/19實況Maker] 直播創作空氣盒子徵求贊助

故事起源:

"微型PM2.5偵測器"  的推廣攤位。目前已經有 中研院MAPS 空氣盒子. LASS LASS4U . LASS FT. HACK4U by RoDoDo一起參展。

但是因為時間緊迫,於是尋求大家幫忙。希望對於在乎環境空氣品質的朋友們,有錢出錢,有人出人,有力出力,大家一起協助推廣 PM2.5 的防治。

直播活動辦法:

  於2/19當天下午PM2:30 ,於活動會場的攤位旁,現場直播創作製作一個全新的"空氣盒子",過程完全直播、錄影、並且現場就公開程式碼。任何人將可以透過這個直播/直播錄影學習製作的"空氣盒子"。

 "將會在直播過程中特別感謝贊助單位"

已徵得贊助(非常感謝):

  1. 實況 Maker  :   中研院資訊所研究工作人員 - 荊輔翔(中文主播) 、肉多多植物科技農場 - 阿海 (台語主播)
  2. 宣傳傳單      :   中研院資訊科學所贊助文宣 1000份
  3. 開發版          :   感謝 Realtek 瑞昱半導體贊助 Realtek Ameba 8710 開發版
  4. 電子零件      :   感謝 icshop贊助使用到的電子零件

徵求物資區 ***我們有什麼用什麼,最佳宣傳時刻。:

徵求人力區***人多好辦事

還沒想到的 可能隨時會寫上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