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M2.5感測-中秋烤肉空品監測活動

簡介 「中秋月皎潔,那麼空氣呢?」

大家好我們是EMCT宸訊科技,配合環保署的專案舉辦公民參與的中秋烤肉空品監測活動。歡迎LASS夥伴帶著感測器一起來參與!有興趣的朋友請先報名留下資料,詳細活動內容與實驗設計會再通知。

*報名頁面:http://goo.gl/forms/CJsP4HH3MEnTkW9I2

參加方法

參加條件

活動時間:中秋節(9/15-9/18)前後

活動地點:

活動操作:

感測平台

九月將完成「微環境感測平台」,提供即時監測數據、可能污染源地圖、環境因子圖層、歷史趨勢、數據PK以及社群照片等環境感測小工具,搭配「環境即時通APP」空品照片分享功能,作為感測活動的紀錄及呈現工具。

*微環境感測平台試做參考:大甲媽祖遶境即時空品感測成果 http://ienv.epa.gov.tw/IoT/

*環境即時通APP下載:http://web.epa.gov.tw/app/emsg.html

討論區 Q&A

想問...是否有可能使用UAV載著LASS偵測PM2.5  但可以克服氣流的影響呢?

歡迎大家提問或提供建議

  1. 沒有感測器可以參加嗎?
  2. 要怎麼看到我的感測器數據?
  3. 環境即時通APP不能拍照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