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7.17後 WEB設定使用指南

自0.7.17 版本起,當Linkit One載具的LASS“第一次”完成主程式燒錄後,首次啟動時系統將自動進入網頁設定模式。

LASS將會嘗試連上“configuration.h” 中所指定的 SSID 和 PASSWORD 及認證方式

一般預設值:

預設值的位置如下圖所示

你可以使用您的手機建立個人熱點,會比較方便操作,如下圖使用iPhone建立個人熱點。

當個人熱點建立完成,LASS將會連上這個熱點並且建立一個網頁伺服器在 port 80 就是所謂一般網頁伺服器的位置。

如果你使用iPhone他通常是172.20.10.2或者172.20.10.3

其他手機可能會有連線管理程式,可以讓您看到連進來設備的IP。不過如果都沒有,所以不知道IP也沒有關係,你可以打開Arduino的 Serial Debug Port(注意:Linkit One載具上它和燒錄port不一樣 )

這邊有顯示目前LASS自己的IP,還有WIFI強度供您評估放置位置,如下圖。

在手機上,或者相同網域之下,打入這個IP到瀏覽器,您將可以進入設定頁面。

填入你需要的資訊,按SUBMIT送出,將會顯示 "Saved To Flash"的字樣,代表您更改成功了。

接下來將Lass斷電,移到您要安裝的位置,然後重新上電,您應該就可以使用新的參數運作了。

如何再次進入網頁設定模式

by 肉多多多肉植物科技農場的水電工阿海